close

元宵節耶~吃湯圓?還是元宵...

隨便啦~~~(揮手)

去了忠孝夜市第一豆花吃...圓仔!!!(招牌左邊暗暗的地方有寫~~~)

 

就意思意思一下~

第一次在外地過元宵呀...(哭腔)

 

我點小碗($25)

主角當然選圓仔(還有豆花、黑豆花、黑+白豆花)

配角是芋頭和粉圓(有芋圓、薏仁、仙草、愛玉...etc.)

我選全剉冰(有熱薑湯、冷的糖水、豆漿...etc.)

 

筆者超愛芋頭!!!!!!!!

他們也有單賣冷凍芋~

好吃~~~~~呀!!!

口感鬆鬆的,香氣夠~

推一下~~~

 

圓仔是手工做的

外型不圓但蠻有嚼勁的

 

寫得有點...好笑

 

其實他們對面還有一家蔡家豆花

有一次我同學來問我"菜家"還是"第一"好吃?

 

我就只有吃過"第一豆花"呀~~~

 

其實我也不清楚耶~

大家(我們系上)都說"第一豆花"比較好吃~

就一直都在第一豆花吃(不管客人再多,也等...)

 

不過蔡家豆花客人也超多的~

怪哉!!!

 

好吧~

沒有燈籠的外地元宵節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