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71.jpg  

前一陣子
YoLan邁入二十歲了
謝謝今年剛認識的新外文系室友
你送蛋糕的當下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謝謝你:)))

(又驚又喜地吃了今年第一個蛋糕 好棒 感覺奶油很多 但一點也不膩 謝謝濂淳)

羅莉!!!
啾一個~懂我者 送我水果就對啦!!!

(羅立台南老家自產的柳丁 雖然還沒到產季 不過 很有柳丁味~喜歡)

就說吧~不約而同送水果耶~
多謝哲宇呀!!!
(話說 我的形象也太健康了吧@  @)


哈 有一點吃驚的小Party!!!

謝謝 一直陪我走到現在 聽我抱怨 的這群朋友
哲宇 雨含 欣可

這時大家也剛過期中考周 謝謝你們的貼心:)))

謝謝大家...


在11月15日這天
一百六十幾個留言
瞬間塞爆我的FB版面!!!


導致我完全無法回復和更新
現在終於恢復了
我每一篇都看過了!!!謝謝你們!!!
:)))




也歡迎你,20歲的黃郁嵐!!!


還有 我的宿舍可以賣水果了XD

 

還有【二十歲的YoLan‧生日也一定要寫食記呀!!!【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