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0.jpg

又是出乎我意料外的生日火鍋Party!!!
好感謝藍欣 庭誼 蕙蘭 晏禎呀~~~
真的感動得快要哭了唷...

料實在超級多耶!!!

下次我們就在家裡煮火鍋就好啦
就不用出去吃火鍋啦!!!
真的 你們煮的還比外面店家的棒!!!

大把大把的青菜和超級新鮮的香菇!!!


YoLan超愛香菇呀!!!好厚好啾吸~
好稿剛 好當天去採購 食材新鮮呀!!!
你說說 這樣是不是比外面吃還棒!!!

還有一大盒肉@  @
當然沒吃完呀...(呼~)


一邊聊天 一邊笑 一不小心就吃好多 好飽足(摸肚)

中途在殺出甜點小蛋糕...

 天兒呀@    @

實在太貼心了吧!!!
(哈 雖然藍莓都被"預定"囉~XD)



還有 一點要說一下!!!
藍欣兒 你送的這
台糖 什錦果麥片

 也~太~好~吃~了~吧~~~!!!
我單單乾吃 邊看電影 邊吃 差點就整桶吃完了@   @
下次去你家 一定要拿一些給你們 不然 我真的會不小心吃完...

裏頭還有一些小水果乾 想葡萄乾 香蕉乾 木瓜乾 鳳梨乾 蘋果乾etc.
(我都可以為他寫一篇食記囉~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試試~)


吃完火鍋 配著好棒的茶!!!

藍欣兒這泡茶真的很棒
不苦 還會回甘 回甘中還有淡淡的梅子果香味...
好茶!!!

就像這餐晚餐

這是我上大學來 最難忘了一餐、一晚
謝謝你們的精心策畫

真的 20歲的黃郁嵐 好幸福!!!

身旁有一群好棒的朋友
以前的朋友 現在的
簡訊 電話 幾使一下下 幾個字
我都備感窩心:))))




很喜歡 航海王裡雷利說的一句話:
 

『說不定這世上根本沒有偶然,

就如同一切都是必然那樣,
緣分也會慢慢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