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回宜蘭




找了高中同學聚聚

去吃了一家新開的拉麵店
台灣赤坂拉麵
(打著電視冠軍王的名號來台灣開店)

我們點的拉麵
我的番茄蔬菜拉麵($180)

我同學的豚骨咖哩拉麵(加麵$220)
湯頭濃醇、口感濃厚、高湯香氣撲鼻
(拉麵就是水準之上,Q+彈牙)

吃了我同學豚骨咖哩拉麵裡的那燉豬肉

一大塊豬肉看似難以煮熟
其實已經燉爛
之中飽含豬肉原汁

輕輕一抿便在口中化開
香氣在口中鼻腔內四溢
上層的肥肉已經完全不油(燉很久的緣故)

氣氛很棒!!!好像在日本拉麵店~
接下來
去了星巴克

當然要喝我最愛的超大杯"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
快點!!!
給它拍手呀~

我必點!!!我必點!!!
推推推唷~

好喝~天呀!!!我那是雙下巴嗎?!(汗+驚)







又去麥當勞喝了沒氣泡的零卡可樂(大怒)



再來,
就要等到寒假才能回宜蘭了...(哭哭)

唉~










喔~對了!!!

    
    

聖誕節就是要被很多糖果巧克力包圍這樣:)

宜蘭、台中的各位~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