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廚房招牌
然而,傻子廚房
哪裡傻呢??
答案在這兒(按我)

看到幾乎每個台中食記部落客
過這家店

所以,
就來啦!!!(隨性貌)

這是一家專賣美式大漢堡的店
雖說是美式

但整體的裝潢和裝飾
卻很精緻典雅

這是它給筆者的第一印象...

沒有部落客說的人多到要等半個多小時...
或許是非假日又是中午的關係吧!!!
其實人也沒有說很少
店裡都保持客滿狀態唷!!!

黑板上的可愛小插圖_教你如何吃"大"漢堡


平均價位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主餐單點)

而有分
A套餐(+79)就有多一份沙拉或濃湯(擇一)和一杯飲料(多樣)
B套餐(+129)就有多一份沙拉或濃湯(擇一)和一杯飲料(多樣)和甜點點心(?)(忘了= =)

原則上都還要再加收10%的服務費
算是高價位漢堡(比起MOS.etc)
(對於窮大學生來說而言)

我選擇了A套餐

沙拉來了...
前:沙拉  後:濃湯

我點了沙拉(怕熱量負擔這樣...)

它不是用油膩的沙拉醬
而是拌了橄欖油
灑上一點點的起司粉

口感微微鹹香又清爽健康!!!

而濃湯部分是冠諭點的
裡面放的是焦香培根
看起來就是又香又濃

我們的飲料...
我的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冠諭的柑橘伯爵
柑橘伯爵

突然覺得...
我們點的飲料都很平常(?!)

柑橘伯爵
上了一壺伯爵紅茶和一小杯的柑橘糖漿(?)
很......特別?!

接下來就主菜啦...

我的塔塔魴魚堡(單點$195)



塔塔魴魚堡(單點$195)
冠諭的紅酒牛肉蘑菇堡(單點:$195)

天呀!!!光聽名字就很迷人...

紅酒牛肉蘑菇堡(單點:$195)

漢堡體型大小如何呢?
好大!!!
還沒加蓋(上面那層麵包)
就和我的臉有得比啦!!!
一旁還有付一份薯條
不像麥X勞薯條(又細又鹹又乾)
很有馬鈴薯口感...
好吃好吃!!!

塔塔魴魚堡側面

裡面有
全麥麵包+生菜+塔塔醬+洋蔥+超厚魚排+起司+又一層生菜

全麥麵包真的很扎實
烤得焦焦的
香氣很夠
塔塔醬也很會放的很適量
不會太多太膩口
筆者害怕魚排會又乾口又小...
但出乎意料得又大又厚!!!
跳一下...
麥X勞的麥香魚堡(和最近的雙層麥香魚堡也是)
塔塔醬放超多超膩!!!(怒)
魚排越縮越小!超小!!!(大怒)
跳回來主題...
漢堡切面(大咬一口...)
裡面的魚肉
看起來半透明的超嫩
不乾柴,很飽嘴
好吃:)
紅酒牛肉蘑菇堡
冠諭說超多汁呀!!!
筆者看到他都邊吃邊滴汁耶(吞口水)
大口咬漢堡呀!!!
超爽這樣!!!(扭腰)
服務大致上都很OK~
可惜我們那張桌子好小...
我和冠諭整個就是綁手綁腳笨手笨腳(嘆)
撞來撞去
東西亂掉
鑰匙一度掉到濃湯裡...(昏)
上餐可以再快一些會更好
但其實坐在那兒聊聊天
氣氛也很棒唷!!!
PS:他們不接受訂位喔!!!
傻子廚房的官方網站:
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周二-周六11:00-21:00
周日11:00-16:00
對了~
沒事就留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