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7


從卓蘭要回台中了
天色已經很晚了
當然 還是吃頓晚餐再走吧

這是晏履暑假被阿姨招待
他印象深刻這樣
就帶我們來吃惹

話說 想說是單點那樣
就點碗鴨肉麵線之類的
殊不知
是沒菜單直接叫菜這樣

喔喔
也太刺激惹
畢竟這是筆者第一次獨自來吃這樣的店
感覺就是要有江湖味(?)才會來吃
(↑筆者亂說話,自呼巴掌)

依然看著今天的照片回憶著那些故事 :)
很有趣的

而我們點了什麼...
說了也實在有點尷尬
呵呵
就一盤炒空心菜

表現普普
就熱炒店那樣

然後和一盤鴨肉!!!
這鴨肉等了半個小時
還好我們一整天都累了
也向老兵般回憶著早上那些有趣的記憶

其實也過了一會兒
上桌!!!

 

上面淋上鴨油吧
垂涎欲滴的油脂感
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這種現點現做的
除了鴨肉新鮮用這樣的方法
吃本身鴨肉的原味相當棒了

鴨肉的肥瘦比江江好
不會太油膩
也不會太乾才
推一個

蘸上簡單的醬油
筆者好喜歡

而且再來重點是
筆者這桌鴨肉上了之後
其他客人進來要點鴨肉時

點菜人員都說
:不好意思,鴨肉都賣完了!!!

天天兒呀!!!

也太幸運了!!!(扶臉)

不過那時也才六點多
鴨肉就都賣光了
看有多熱門就好!!!(歡呼)

再來還有什麼菜呢...
...

沒了!!!哈哈
我們就點這樣
就是要吃鴨肉啦!!!!!(仰天大笑)

...
這頓飯時再敲累的啦...
也是挺有趣的啦!!!呵呵

 
來卓蘭走走
人多一點可以來試試看囉
 
 

口福飲食店
(04)2589-2365
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65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Lan‧部落嗝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91s
  • 這~我八年前吃過耶~回憶中~
  • 哈哈 有時間可以再回去走走:)

    YoLan 於 2012/12/03 09: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