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6


吃完大腸麵線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也只有三個人齁)來到這兒
或說是"心血來潮"就來這兒(比較合適) 

話說 真的天氣冷了
好多人來這兒喝補湯
翻桌率很高

有一段小小插曲發生在我們隔壁桌
就是有一對母女也來喝湯
但客人實在太多,他們的桌子還沒收疑似工讀生就上湯了

有個應該是老闆娘之類的吧
利馬把湯端回去,並說到
:客人桌子還沒收乾淨,不可以上菜的。

這算是某種堅持嗎?其實筆者也不太懂啦...

掛在牆上的價目表
(以及半顆某位客人的頭 抱歉)


點了兩碗
為何三個人(履和尚軒)只點兩碗?
阿就吃不下呀!!!("阿是想怎樣"的口氣)

分別是

藥燉排骨($80) 

一上桌利馬喝湯頭
畢竟這是一大重點呀
(話說撈湯時,真是滿滿的排骨耶)
這湯就淡淡回甘的中藥味
不是苦味或什麼的
但又不會淡如水而飲之無味
肚子都暖起來了

藥燉支骨($90)

原則上和藥燉排骨的湯是一樣的

醬料(蘸肉用的)


排骨...
其實筆者鰻討厭吃燉湯的肉
畢竟精華都進湯裡頭了
留下來的肉都是乾材的
(這算是刻板印象嗎?)

但這種不會耶...

還是相當的嫩
骨肉支間含著恰到好處的油脂
是相當迷人的

筆者懷疑(←是懷疑)
真正燉湯的肉和賣給客人吃的肉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要不然怎麼可能這樣的嫩呀!!!(尖叫)

接下來是支骨
呵呵 這肉就少了一些

不過這非常好吃

從骨頭上刮下來的肉
非常的嫩,又帶著一點點油脂

雖然都少少的(不管是排骨還是支骨)
不過真的越吃越有意思
哈哈
 
外頭外帶的還真是不少呢

 

 

話說出去要離開牽車的時候
有個婆婆的鑰匙好像放在機車座墊下
要我們幫他扳開幫她拿

我們只勉強幫她拿出了帽子和錢包而已...
卻依然不見鑰匙

她慌了

結果


赫然發現放在她自己的口袋裡...
虛驚一場(←是指她)
是有點小小尷尬(←也是指她)
事後為表感謝之意還塞錢給我們...實在太客氣了呀

當然是婉拒

呵呵 這也算是小小有趣插曲
這算是助人嗎?阿唷!隨便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康寶十全藥燉排骨 (創始老店)
04-22035655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2號 (大雅路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Lan‧部落嗝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哇~~藥燉排骨耶!!
    看起來就超入味超好吃的!!!
  • charlie !
  • 好讚喔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