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4  

上學期接下蘭友會會長
在4/26算是功成身退了
這之中有好多感想想說
有好多感動、低潮...
筆者好享受過程,不管是難過或開心
這之中學期了很多
學會與人相處、領導、抓到人心
原來過程真的比結果重要很多

每一步踏實地走
結果即使不美麗,心情依然美得不得了

 
這一路有太多事
經歷了很多事
那怕是一點點簡單的小確幸
也能開心地不得了


一路上
有人不看好
至少我也曾經不看好我自己
好想放棄就算了
放棄比堅持簡單
堅持卻比放棄來的銘心

 
每一個時期給自己的段記憶
就當是一個代表作
以後回想起
不會空虛


歷經這場蘭友會的遊戲
其實心裡偷偷地驕傲

學到很多
相處
領導
安排
將心比心


沒有十全十美
那又如何?

 

有缺陷
又如何?


當晚給蘭友會小會員們的一段話_

【我的表演告一段落了。】
我一直認為接下『蘭友會』是一場表演
真的,這是一場精采的遊表演!
我不適合感性,我比較適合性感(←愛開玩笑)
我不想再打落落長的文章(我還要趕幾篇食記我很忙的...)
我有太多謝謝,
謝謝每一位幫我的人,謝謝默默幫我的人
謝謝批評我的人,謝謝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因為我忙蘭友會而忽略的人
謝謝這麼支持我(蘭友會)的人
謝謝為了我買昂貴奶凍捲的人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只好謝天了(陳之藩附身!!!)






今天
我要謝幕
原以為我會流眼淚
但我沒有
畢竟
不太精彩的精彩火鍋沒有洋蔥呀!!!(吶喊)

(深深一鞠躬) 





希望你們也玩得開心_




(食記從下面這裡開始)
精彩火鍋沒有想像中精采
只有現切肉片精彩而已吧
冰淇淋讓筆者想罵髒話的硬(那是石頭吧)

上面很多肉都不是筆者的...
還有筆者吃吃到飽的固定形式
一大盤菇類→一大盤蔬菜→一盤肉→一大盤菇類→一大盤蔬菜→一盤肉→冰淇淋甜點

菇類和蔬菜真的很新鮮很棒!!!
現烤鬆餅和鯛魚燒也不賴!!!

其他就沒有很精采...





精彩火鍋(台中復興店)
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  11樓
04-3608-9099
 
arrow
arrow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