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JPG  


來往宜蘭台北台中高雄
比起以前 遇過更多的人
慢慢會分辨其中的差別

前幾天 和老妹去了台北看展覽
在台北火車站前 一家速食店用餐
中午時段 人潮眾多 好不容易找了個位置
快要用餐完畢時 有個阿姨親切地問
:你們旁邊的位置有人坐嗎?
:沒有
:喔 你們吃什麼呀?有沒有推薦的?
:他們雞塊很貴,我是吃麥香魚堡,我妹吃麥香雞堡
:這樣要多少錢呀?
:中午套餐79元
:哈 你們是不是兄妹呀?
:恩 對呀
:你們不是台北人吧?

我停頓了一下
:恩 我們是宜蘭的
:哈 我剛從台南來的耶

這是一個小小的故事
之後我們又聊了好多 有關接下來的行程 和親切的道別

沒有要以偏概全
沒有要下什麼結論
我只是想說一個小小的故事 而已

arrow
arrow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