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也要寫篇正經的文章,不然會被誤會我只是會吃而已。(阿不然勒?)

看到這個題目實在很讓人"乃優",感覺又是篇很gay掰的文章(事實也是如此)

我也沒有想要你以後畢生吃素每天N份蔬果,因為我偶爾還是想去吃麥當勞和吃到飽

 

有些時候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同時,那是一種享受。這幾年全世界在提倡『慢食』的概念,

『慢食』又很愛和『樂活』搞再一起,對於晚睡早起、早午晚餐通通都放在一塊吃的現代人來說

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比和志玲姐姐一起洗澡還要遙不可及?)是不是?

 

看到這裡別怕,或許你以為我要開始傳教,請你手牽手閉上眼睛和我一起念阿蜜陀佛

那你就大錯特錯溜(搖小拇指)

 

其實『慢食』和流行一樣,也是一股潮流阿捏,你以為只要慢慢咀嚼你就跟上這股流行了嗎?

錯錯錯~(搖小拇指)沒那簡單哩!!!

 

現今還有一些奇怪的團體像是什麼挖溝慢食協會(本來想說要貼連結,可是我要開始批評他柳)

那網站怎麼看就很粗糙,若要加入協會還要繳年費三千多耶(怎麼感覺像是地下不明社團)

好吧!!!這也是我想篇文章的原因,我要辦個大學生樂活社團,會費酌收200就好(甲賽!!!誰理你)

 

『慢食』除了要細細咀嚼外,還有更重要的,要挑對食物,對於自己的健康、對於地球環境。

(感覺好偉大阿捏,好像只要實踐就會變成拯救地球維持世界和平的超人)

 

跳回主題,我想說的是這已經儼然成為一股潮流,恩湯在浸泡在化學藥劑食品之中

回到可愛美麗純樸的宜蘭,不用()每天都吃外食(不是抱怨是感恩,相信我)

 

八月一號開始政府已經取消塑化劑附加證明的規定,

所以不會再看到超市裡毀有厚厚一本浪費紙的影印文件(誰有通通仔細看過,快舉手!!!)

 

塑化劑風波不是告訴我們不要吃塑化劑而已,而是要慎選你吃的東西

上帝給人們早上中午晚上,就是要大家吃早餐午餐中餐呀(放屁)

 

我想說的是照三餐吃三餐,這是基本的壓~~~(激動)

 

七月份的《讀者文摘》有提到:『人不是汽車,食物不該和汽油一樣來自工廠』

我要說:『吃,不能只是習慣而已;還要是一種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