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貨公司裡window shopping

總會被一堆精品店圍繞

這會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在我一次國中回家時

老媽喜孜孜地和我分享

他在菜市場裡買到的仿冒名牌包

 

我冷不防地潑她冷水

甚至責備她的無知

 

接下來那個包包呢?

至少從那時之後

我再也沒看過了...

 

當時

我並不了解...

或許老媽只是也想和其他媽媽一樣

滿足一些她所得不到的

 

 

 

 

 

那是我的自責

 

所以,

我有一個願

 

賺錢買個好包包送給她

要努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