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出發長嶺

那兒真的...好少人知道(攤手)

和葉老師一起去爬山加賞鳥拍鳥!!!

 

 

...

X!!!什麼照片呀!!!

模糊到炸掉...

 

我的小DC呀...(哭腔)

 

 

 

 

 

看看老師的...小砲!!!

 

 

 

小鳥在右上角!!!

 

...

怎麼看都想狗仔隊(誤)

 

葉老師超瘋狂...

半路突然停車

一群人馬上瞄準"喀嚓喀嚓"狂拍...(驚)

 

 

小鳥我拍不到...(吃不到葡萄心理)

那我就拍烏皮九芎的小白花~(轉圈)

 

瞧瞧...

我的小DC也可以拍得很美吧~(笑)

 

 

 

 

 

 

 

 

 

 

 

我...

還是好想買單眼呀!!!!(尖叫)

 

有沒有人給我建議呀~~~(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