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心情文了...
一直都在打食記
開始覺得有點拘束

有點懷念以前無名【我好害怕!害怕哪天我瘦了!!

喜歡自己以前的文章
都在亂寫
不過好好笑



我討厭孤獨徬徨
卻又享受一個人生活
很矛盾...


看了好多電影
喜歡在其中得到一些

我覺得沒有爛電影
我並不覺得一個導演會想花一堆時間拍一部爛電影給大家罵
畢竟我還是喜歡劇情而不是演技和特效

導演想拍
就有他想說的
說什麼?
就要自己去體會...

有時就是喜歡一個人瘋癲


我明白自己絕對不可能一輩子待在城市

所以我想宜蘭
想家


我知道
我要好好認真
來滿足小小的願望

不只是我的

我能每天都省一點
選一天對自己好一點

每天都讀一點
最後成績會好看一點

每天都早睡一點
人生也可以活久一點


有時我喜歡偷偷流淚
感覺會解決一點事情

輕鬆一些


我喜歡等待


我討厭別人遲到
我寧願等待
我也不要遲到


大學生活
沒有想像中簡單

所以我要更加油...





若夢想像是一個太陽
對我來說
讀書只不過是
建造一雙堅固的翅膀

如何建造?
要怎麼飛?
花多少力氣?
飛多高?
...
這自己要認清楚


但沒人清楚
到達那顆刺眼的太陽
會是如何?

遍地熔岩...
還是四季溫暖?




我告訴自己
到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