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雲堯一起吃飯聊天了...

這次選在畢業時謝師宴辦的地方...

"義式屋  古拉爵"

氣氛很棒唷~

由於我們是中午時段去(客人顯然比晚餐時間少很多!!!)

我們點的是午餐套餐 超值午餐套餐

 

超值午餐套餐就是午餐主餐(22種)+50元

再增加午餐湯品(4種)+午餐沙拉(4種)+午餐飲料(6種)

古拉爵午間菜單(點我)

 

相當有選擇性,可以自由搭配唷!!!

 

我們選擇先上飲料...(服務生會詢問你的意見)

 

我點的炭火焙煎咖啡...

送來時它就是熱的黑咖啡...

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奶精和糖

(筆者還是喜歡黑咖啡~)

炭火焙煎咖啡會附上一塊小餅乾

接下來是濃湯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

湯頭很濃稠很夠味

味道也很濃厚

很喜歡唷!!!

 

雲堯點"鄉下湯"(忘了拍照...)

名字很詭異...

其實就是義式的蔬菜湯

 

接下來是沙拉...

 

我點嫩煎雞肉沙拉

雲堯點火腿生菜沙拉

 

嫩煎雞肉沙拉

火腿生菜沙拉

 一樣屬於油醋醬

不是油膩的沙拉醬...

 

可是可是...

筆者還是覺得它好油好油!!!

(不太喜歡唷...)

 

哈哈~

雲堯的火腿生菜沙拉看起來好像火腿炒高麗菜

XDDD

 

主菜來了!!!

他們主菜有義大利麵、比薩和燉飯

 

我們倆都點了比薩...

照燒雞肉比薩(後)  培根比薩(前)

我們點了照燒雞肉比薩和培根比薩

就可以一次吃兩個口味~

 

他們的比薩屬於薄皮比薩(筆者喜歡)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剛來時是一整張完整的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幫你切唷!!!(貼心也就是要收服務費唷)

 

培根比薩

上面的培根油脂焦香味

令人食指大動

 

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薯泥

和比薩皮融合得恰到好處

 

薯泥的口感我超喜歡

怎麼吃都不會膩唷!!!

 

照燒雞肉比薩

照燒雞肉比薩一來時

馬上就被上面排滿的雞蛋吸引住目光了!!!

 

一旁在搭配上鮮嫩的雞肉

烤過的香氣還留在上面

雞肉也不會太薄

厚度剛好,剛好把雞汁鎖住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材~

 

整體吃起來也不回太膩口~

薄薄的分量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唷!!!

 

 

 

 

古拉爵的氣氛也是很棒的唷~

很適合朋友或是大型聚會...

 

每一道的份量也不會太少

也很好吃~(雖然都有些偏油...)

 

還有他們的菜單上的每一道菜或甜點或飲料

都有標上熱量耶!!!

(不錯不錯~掌聲鼓勵!!!)

 

服務品質也是一級棒~

是一間我很推薦的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