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漢堡...

威利餐廳

又吃大漢堡!!!

 

這家餐廳在中興大學前的小巷子裡~

店面小小

人手也少少...

 

牆上的手工畫很可愛~

很有異國風唷~

 

義大利的比薩斜塔+荷蘭傳統服裝少女甩比薩+賣美式大漢堡...

整個就是有點點詭異...(?)

 

好啦~不計較了...

 

我點了威利雞排堡

現在單點優惠價每個100元(限量)

威力餐廳優惠(點我)

 

再加了50元升級套餐(多了甜點、沙拉)

 

沙拉

就普通沙拉(沙拉生菜、烤麵包粒、蘋果片、番茄、火腿)

比較詭異的是...

沙拉醬是用黃芥末醬!!!(怪哉)

 

整體而言不錯...

 

冠諭的濃湯

濃湯

普通濃湯...

看起來很香濃唷~

裡面有放烤麵包粒...

簡簡單單的

 

我的威利雞排堡上囉...

威利雞排堡(特價$100)

外表看起來就是超大的...

早餐店賣的漢堡!?

 

旁邊的薯條很棒

很粗、裡面很有料、外皮也很酥

 

重點是...

它明明就是薯條

 

第一口吃起來有番薯味!!!(驚)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推測是用番薯粉去炸的吧?!)

 

漢堡切面

 

 

威利雞排堡切面

喔喔

這是店家幫你切的唷!!!

 

生菜好多

裡面的肉不是用炸的耶...(開心)

還有

筆者沒有吃到味道很重的沙拉或是番茄醬!!!(大開心)

 

筆者最近喜歡清淡的漢堡(怪)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漢堡

裡面都參了味道很厚很油膩的沙拉醬或是黃芥末醬...

吃久了怪噁心的...

而且裡面的肉感覺是稍微烤過

 

算是很清淡的漢堡

 

特別推一下裏頭的雞肉

不會油膩也絕對不會很乾材

反而很多汁耶...

有淡淡的香料味

 

吃了很多油膩的漢堡後

算是偶爾換一下口味也很棒啦!!!

 

 

 

 

 

 

 

冠諭的鄉村培根義大利麵...

鄉村培根義大利麵加麵(單$80 加麵+$10)

感覺就很平常普普的紅醬義大利麵...

冠諭說培根還不錯香唷~

 

 

 

甜點有三種(蛋糕、布丁和...忘了~)

任選一種!!!

 

我的甜點

蛋糕

就一樣...普普~

很平常很超市的蛋糕...

 

由於客人真的越來越多

他們人手又嚴重不足

 

就送錯送來了隔壁桌的甜點...

(也給它拍一下)

布丁

(冠諭最後有還給隔壁桌呀!!!好人來著...XD)

 

 

 

讀完整篇食記

我用了好多"普通"的字眼...

 

這該不會吃完傻子廚房漢堡後的後遺症呀...(驚)

 

 

其實比起價錢

威力餐廳就親民多了...(三百多比起一百多)

(比較像是台式美式漢堡來著~)

 

漢堡也較清爽簡單

 

不多計較的話

也是另一番風味唷~

 

 

 

對了

中興大學學生憑學生證有優惠折數唷~

 

還有

我明天回宜蘭囉!!!(雀躍)

 

 

可以的話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